李奇這個上課狂。(怒)
唉唷喂呀我終於親身體驗到當初把這兩堂課調到下午時
他說上課時間可以無限延伸是怎樣的光景。
真是意味深長

累死我了
從下午一點半到晚上六點半
足足五個小時
進水利大樓時戶外日正當中,溫暖的陽光普照
出來的時候卻已夜幕低垂、晚風徐徐
恍惚間讓人有時光轉換的錯覺
五個小時的英文馬拉松
李奇我真的是體驗到你熱愛上課的無比熱忱
終於懂了當初為什麼聽說晚上可以上到十點。

上課時間是從一點半到五點半
上到五點四十幾分終於把作文上完
收筆的聲音開始漸漸出現
「來再把翻譯拿出來」李奇中氣十足的說
晴天霹靂!
多少女生嚇得花容失色
大多學生驚的面無血色,倒抽一口氣
低低的哀號聲哀哀的在教室裡傳開來。

他說用輕快的速度
這一輕快就又輕快了一個小時
我的天啊= =

其實我現在很累,也很怕。
自己知道自己很虛、實力不夠
倒數即將十天
我卻似乎還是像打腫臉充胖子,虛有其表。
面對那一大堆課本講義考卷題目
該讀的書讓我從現在起不吃不睡也唸不完
自己該念的該寫的還很多
可是卻又多的讓我慌張,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