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外面回來
跟我爸.我妹走到遠百二樓那家燦坤去買我妹的MP3隨身碟
外面的天氣其實也還好嗎
就是風大了點
還不算冷

高科技產品真的是日新月異
一日千里
才不過兩個月的時間
我的那支MP3隨身碟價格就一下掉了800塊= =
出錢的我爸一股怨嘆
"800"塊
差很多耶!
還有跟我的MP3同時買的數位相機啊
雖然價格是沒變啦
一樣的促銷價
但是贈品從256MB的記憶卡變成512MB的!
><
啊啊啊
這才是真正讓我感到心痛的地方

還有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店員是個帥哥耶
溫文儒雅斯斯文文的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像某個人─唐治平
溫文爾雅的
他還是學生耶 
目前是來燦坤工讀的而已
果然
時下店員都作興用俊男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