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二班際合唱就是今天。
昨天貼心的?壘包就有提議說要訂飲料請學姊
果然黑心園遊會有賺到錢就是不一樣
平白多了好多揮霍的預算
而且我們訂50嵐耶
全班一人一杯大杯珍奶看你要請學姊還是要請自己
然後1:05分的鐘一敲
我們一群要請學姊的乖小孩就興沖沖的抓著飲料吸管衝出去
衝到206教室門口
恩學姊們沒有睡
好像在忙著準備合唱比賽把白上衣穿進小綠綠裡面吧
進去找到了我美麗氣質大方優秀的學姊把愛心珍奶送給她
做人要懂得知恩圖報飲水思源~上次軍歌比賽學姊也請我大杯50嵐!
學姊很有信心的對我說:學妹我們一定會贏的!
︿︿
看到學姊這麼有信心,我也跟著有信心了起來


果然我學姊說的話沒有錯
六班是其中數一數二令人印象深刻的班級
就那一身裝扮啊
還有顯然練了很久的動作
而且沒有鋼琴伴奏,純人聲(只有一開始用鋼琴起了個音)
好可愛好可愛
超級可愛的

最後學姊班得了第四名
很棒了
不過在我們心中學姊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