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心情就像暴風雨
通常過去就過去了

我想看美人心機啦> <

突然發現我竟然還能清晰地回想起你們的樣子
一點也不費力
男人們
現在的你們都還好嗎?
十一二歲的那兩年
不知天高地厚小霸王的囂張 很懷念

她們說我會寵壞妳
我尷尬的笑著

有個人在黑夜下沉默不語

公車上照例會放空
卻猛然聽見熟悉的嗓音
一回頭一張熟悉的臉眼神撞個正著
果然是你
哈原來從剛才就在懷疑是不是我
不好意思喔剛剛在出神狀態
第二眼讓我停止呼吸差點沒跳起來
心驚膽顫
旁邊的人怎麼會是
我最害怕遇見的人

其實在公車上遇過兩三次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發現在公車上低頭認真看書的背影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趕快逃離

你不是我第一尷尬碰見的人就是第二

今晚真的是命中注定吧
輕鬆氣氛的久別重逢
其實我心裡波濤洶湧
好久不見的閒聊
我們的久別重逢表現的恰如其分
知道我心裡有多尷尬
你心裡還想著當年那件事嗎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對不起你
欠你的那句道歉
我終究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對不起 當年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