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半島
一個有渡輪、海灘和貝殼
充滿鹹鹹海水味和海洋生命力的地方
印象中
第一次體驗如童話故事般在海灘上撿貝殼的感動
就是在旗津海邊



清明連假回高雄
去了一趟旗津
吃了赤竹饅頭、萬二海產
到熱鬧的渡船頭市場和街上走走
老地方新景點

下午正值漲潮時分
逐浪的遊客
大大的浪打來 站成了夕陽下白色屏風前的剪影

原本要去看貝殼博物館的
很特別又聽說很漂亮
期待已久
抵達現場發現博物館目前進行遷徙作業
要從舊館搬到新館
所以沒開放!
真不巧> <



最疼我的外婆
很時髦地戴墨鏡!
其實是因為剛動完白內障手術
從小到大 外婆的樣貌一直不變
多希望長輩們的年齡和健康也能和外貌一直不變
不受時間的侵襲
健健康康吃百二

回高雄最棒的就是
能夠享受團聚之樂
家人親族團圓之樂
一大家子只有過年過家返鄉才能團聚
齊聚一堂的感覺 永遠是我的最愛
親人
期待團圓



我最愛的雙胞胎表弟
可能是目前在外婆心中擠下我的第一順位XDD
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

在我心裡
我是高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