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苑今年要成立數理資優班!
天啊
那之前廢掉英文班是怎樣= =
不是說為了怕被人擠爆嗎
怕越區人數越來越多 還要拿戶口名簿
怎 現在開了數理資優班又是為了什麼
留住好學生嗎
那之前就保留英文班就好了啊(原諒我英文班出來的有私心)
還說什麼學生太多了只好不要再開英文班免得吸引越來越多人
結果今年反而弄個數理實驗班= =
這樣人只會越來越多吧
真是的 傻眼@@

聊一回即時通
讓我又勾起了西苑連綿不絕的回憶。
昨天晚上昧著良心,暫時忽略發誓要認真讀書的計劃^^|||,聊即時通聊了好久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吶......
為了和朋友聊天,可以暫時先拋下一切其他的事不管,聊即時通就對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
昨天真的跟他聊的很開心吶
不過,在聊的同時
心底那份關於西苑的感情又被蠢蠢欲動的勾起
我的腦海中竟然出現了以前教室裡面的畫面
擺著書包.文具的課桌椅;掃地時間一排全高高搬起的椅子;我們在教室裡面生活的樣子,甚至是座位......
還有,穿著西苑制服的我們。
我還能輕易地將熟悉的面孔配上熟悉的制服,是同學們三年來熟悉的樣子;
事實上,畢業都快一年了,大家早就都變了。
看頭髮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我們可是國中末代髮禁欸......
想起過去的國中生活
不勝懷念
大家都變了
變的更美更漂亮更可愛更帥更酷更成熟更魅力
不過當時的青澀 很可貴
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