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一科期中考,下星期三才結束。
下星期三是個期中考+交通識報告+英文小考+英文口頭報告的超級恐怖日子......
又應了事情的吸引力法則= =
唉!

因為四月這段時間的忙碌
作業小考口試報告大考密集疲勞轟炸
再加上一些人際事情的累積
搞得我瀕臨大崩潰
尤其前陣子更是充斥著無敵不美麗的黑暗情緒

加油
事情一件一件來
也會一件一件結束的
期待五月初
我終於可以終結忙碌的到來

外在的影響之下
這兩天心情時常無法很平靜
煩躁、鬱悶、騷動不斷的循環
自己都無法確切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前天北醫初體驗衝去找了G姐
有了新體驗新探險的洗禮之下心情好多了
但昨天上午又有點不安煩躁
此時臨上車前的一通電話,米巴解救了我:-)

下午逛街行程:)
一中街逛到盡興
自然伴隨著荷包失血^^"
還給了朱米巴一個驚喜^^

耶耶耶
及時雨讓人很開心
親切的臉龐很珍惜
滴兒謝謝妳

前兩晚不知道為什麼
大有一切都不重要了的感覺
順其自然就好
突然的發作= =

直來直往很好
有話就說有想法就表達充分溝通才好

對於厭惡的人
在親近的人面前根本懶得掩飾

也只有真的是很糟糕的人才會讓我很討厭
討厭到極點超級討厭
甚至討厭到骨子裡

現在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偽善
在要好的人面前沒有什麼好偽裝
有話就說直接分明才是王道

直接沒什麼不好的

一向很愛恨分明

合則合
不合則分

做自己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