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能夠傷害你,除非你讓他傷害你」

多走過了許多人生歲月說出來的話果然不一樣
謝謝
真的謝謝
歲月成就的睿智

好煩
哭了三天
都哭累了

三天還都是不同的事情
事不過三
怎麼想到世事如此無常這三天我又再度掉入難過深淵
我把當天的眼淚留在當天哭完就夠了
難過不想再留到明天繼續發作

好啦這幾天如此也該告一段落了吧
留點力氣留到5/8好了......

「我就知道妳要來這裡哭」
「妳真的很愛哭」
天啊這怎麼會是我的評語勒?!
我也不想啊!
以前的我是最樂觀開朗樂天派的人欸
可是自從高一下幸福時光無預警結束後
漸漸的
一連串大事小事的發生
讓我倍受試煉的心靈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越來越感性越來越敏感越來越善感
我也是身不由己
在情緒的海洋裏浮浮沉沉

emotional
sentimental

大概是循環週期又來了吧

剎那間我背著滿身的恐慌
害怕再也不能行走
我喘不過氣

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

快點讓我脫離這些難過好不好 徹底了結
我只需要一個安定

謝謝關心我的人
有我這樣一個朋友應該讓你們覺得很難搞吧
給你們多添好多麻煩了
對不起 謝謝你

只要情緒一來掉眼淚越來越容易
真是性情中人

其實我比誰都脆弱
也比誰都 拿得起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