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我難得沒有當乖乖牌直接回家
而是跑到一中街去報到
因為前天下午到女中掃地,所以昨晚去補課啦!

我跟小毛毛相約在鏡子前
最後一節體育課,我還稍稍提早偷跑了一下^^"
溜回教室換制服(我不想帶著皮鞋在一中街逛嗎)
下樓的時候剛好跟小捲毛會合
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我們一起搭專車到了一中街。
公車果然擠的像沙丁魚似的站滿了人
公車都快解體了
天空飄著小雨
我和毛毛撐著雨傘漫步在雨中
買了晚餐,毛毛提議到水利大樓後面坐下來吃
在和她相處的這段時間中
聊了很多,很開心^__^

小毛毛極力稱讚我人很好
讚美我跟榆瑄人怎麼那麼好
人太好了
害我不太好意思>///<
榆瑄的好,是天性;我的好,是慢慢磨出來的。
慢慢修練出來的。"磨"
修養了十六年,才慢慢把自己磨的圓融。
從火爆、暴躁慢慢的轉為如今的心平氣和。
親愛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不嫌棄我。^^

其實毛毛妳也是大好人
我覺得妳人很好很熱心~^_^

快6:00時跟可愛的小毛毛分手了> <
我和榆瑄上樓去補課
補課6:00開始我預計最晚大概9:00結束吧
根據上次的經驗
或許會更早(期待)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

一開頭一切都很順利的
畫面上的李奇動作的很認真
台下的我聽的也很認真
認真作筆記沒有睡著唷
結果到了大概7:40吧
那個畫面當了!= =

櫃檯小姐就說那你們休息一下
誰曉得休息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
那片鳥光碟畫面有問題
一直當 一直當
我們輪流出去叫櫃檯
搞到最後櫃檯小姐都說我看我在裡面陪你們好了。= =

這樣浪費了快半個小時的時間。
小姐也不耐煩了就先放第二片給我們看
那ok啊
不過在看第二片的時候
小姐走進來說片子弄好了
於是就又再從之前當掉的地方開始。= =

我快被搞死了啦
沉不住氣了快瘋掉
終於結束都看完的時候已經快9:30了
拖拖拉拉的惡夢一場......
歹戲拖棚欸。

回到家,10:30。= =
筋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