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你打來的電話,我很驚訝。
你找我?
於是我後來陪著你講了40分鐘的電話。
我一點也不累。
說真的,我反而很高興你願意找我聊。^^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個人聊聊我覺得是好的。
That is what friends are for.
雖然最近是期末考前了,書多的要死念都念不完,但是那40分鐘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惜也不浪費,很值得,很有意義。能幫助人分擔解憂,我很快樂。
一場電話熱線下來,也讓我激盪起了不一樣的感受呢,知道嗎?
帶給我一些不同的感覺和想法。也讓我得到了很多。
真的很高興你願意找我聊啊,一切總會過去的,加油!

聽著你在電話那頭的訴說,身為朋友的我能做的就是聽你傾訴,分享你的心情,安慰你、鼓勵你,還有當個最好的傾聽者。
你說的我都懂啊......(心酸)
我也是重感情的人呢。(笑)

我很樂意傾聽,很樂意協助,很樂意陪著你走過─只要你願意。
這就是朋友。
有事朋友服其勞,我願意。
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