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只能說我跟我家親愛的God真是有默契^^"
竟然有同樣的際遇
一樣是又申請過補發學生證、擁有兩張學生證



話說那天我赫然發現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天啊!:-O
找遍了所有它可能會落腳的地方還是找不著
依我速戰速決的個性
只好就又去申請補發囉


學生證不在身上好沒安全感= =
去福利社圖書館也不方便


話說
前兩天連續假期在高雄
我媽突然衝下樓手上拿著一張綠卡
天啊!
那是我莫名失蹤的學生證
竟然放在我心愛的勒苟拉斯手提袋口袋裡......= =


有點哭笑不得
好吧
有兩張學生證也不錯


畢業時可以留一張起來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