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時間悄悄到了六月下旬


送走了高三學姊
即將要迎進又一批新的小綠綠
在學妹身上
我看到自己
想到當年的自己


快進進德監獄了
我不怕
因為
這是必經的路程
要有勇氣
去面對一切


剛從高雄回來
看見親戚對我的期望
那樣熱切
不管是家族的還是個人的
為別人還是為我自己
我知道我要努力
為了高三為了七個月後的學測
這是發自自己內心的
心中很炙熱的吶喊
吼叫著
高亢的士氣


不會再混了
高三把懶洋洋的作風收起
高中三年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環境是自己選擇的
就不會後悔
要變積極
要跟妳一起努力
心中的夢想
對你
對妳
對我自己
對約定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不認真的理由


大考只有一次
這句話是我跟妳說的
也對我自己說


高二下期末考考完之後的未來慢慢的有藍圖
景象在腦海裡浮現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我夢想實現的第一步


鬥志
昂揚
全力衝刺
打一場最漂亮的仗


有些事情
很擔心
好煩躁
卻又無法解決
我想愁雲慘霧還沒有揮開吧
依舊延續著
從第二次期中考到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