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會在那裡遇見妳,
更沒想到妳會主動叫我─
聽到叫喚,轉身發現是妳的那一刻,我很開心!!!
比走在路上撿到一千元大鈔,甚至是一整箱整捆的一千元大鈔還開心!
真的!

為了我一個疏忽又粗心而犯下的錯誤,冒犯到妳,讓妳生氣
的確是我的錯!
當時是我不對,忽略了妳的感受
從妳向我反應之後,我對妳就一直感到很愧疚。
對不起!

好像,從此在我們之間也有一道陰影投射在彼此之間。

尷尬。

偶爾的打照面,我總是不敢開口,盡量避免和妳有交集。
確實是我不對!彆扭的我卻懦弱的只想盡量避開跟妳的交會。
我真是烏龜。

今天毫無預警,在突然聽到叫喚的那一刻猛然回頭─
是妳!
是妳!
妳知道嗎?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妳主動和我打招呼了!
妳大可以裝做視而不見的走過去的,經過背對著妳的我身旁繼續妳的步伐。
裝做沒有看見我這個人。
而我,也不會發現妳剛剛從我的背後經過。

可是妳叫我了叫我了!

謝謝妳,我真的很開心!

之後趕上妳的步伐,同搭了一部按鈕壞掉的爛電梯,同樣的在電梯停在十三樓的時候決定棄電梯而走樓梯下去,在樓梯口分開的時候彼此互相那聲掰掰─

我很感恩,感恩我跑去那裡而遇到了妳!
更高興的是,妳主動叫了我!
我們,又再度彼此開口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

我要再跟妳說一聲─對不起。
希望我們以後的相處能繼續自然而不再尷尬!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