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等到了!07/09/2008 15:24
繼續朝更大的數字邁進吧!也祝福大家的網誌都人氣旺旺~


依照估計,看起來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踩到的親朋好友要跟我說一聲!
上次破四萬很久之後才突然驚覺怎麼已經四萬(一直誤為四千)
迎接五萬!

星期四要去台北看米勒
有人要託買紀念品嗎?(笑)

推薦我幾本好看的書吧
要更化身為真正的文藝青年了XD

學姊建議我趁這個最有空的暑假多玩樂
因為之後就會讀書讀到死= =
還建議趁這段時間把機汽車駕照都考到手(不過我還在考慮)
上了大學仍是任重道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