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耶耶

終於出來了
等了一年^3^


期末考前就說定了
今天早上約好同學們衝去看啦
大家都很準時啊,真開心^^
就知道你們最棒了~

傑克史派羅好娘可是好好笑
超級好笑的傢伙
強尼戴普真是戲精
渾身戲胞


我家小奧好帥好帥啊
哈哈哈>///<
好久沒在大銀幕上見到你了真想念^3^
超級英雄又追又跑又打又指揮
帥氣不滅



在食人族部落那一段超級好笑的
很精采

史船長化那什麼妝笑死人了
一邊三個眼睛共兩排而且還有上面兩個最大的......
哈哈哈 大眼睛竟然是畫在眼皮上?!
為之絶倒^^


還有那吊在山谷中間的牢籠
那是什麼材質啊?懸空吊那麼多人還撐得住,真牢固
看他們在山谷中央蕩來蕩去的 令人莞爾
還有史傑克逃跑那段
超好笑超好笑
水果滿天飛 水果平衡 哇哈哈哈

深海冥王和幽冥飛船很屌 造型也是


鞋帶比爾(威爾他老爸)臉上黏的是海星
還有一個頭和身體分家的傢伙
他的頭是貝殼 而且那顆頭還可以單獨變成寄居蟹
變形變的超厲害的

威爾跟傑克跟倪准將三個人在輪子裡面打的難分難解,就像天竺鼠玩那種圈圈一樣^^|||,很精采~


看到他們父子在短暫重逢又分開的過程
恩有點為他們感到不捨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可是威爾的爸,鞋帶比爾盡一切他如今還能為兒子做的來愛他
與生俱來的父子親情,很感人

還有那個緹亞女巫
真是個神秘的角色
她好曖昧唷一直對我家帥奧毛手毛腳上下其手


伊莉莎白超跩的
裝神弄鬼
舞劍開槍砍海怪
巾幗不讓鬚眉,真是個超猛的女人
還用美人計設計傑克成功^^"
(可是有被小奧看到啊啊啊啊......> <)

而且我覺得她變漂亮了~


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結局吧
伏筆留的太明顯了
害我當下還想說怎麼還有那麼多故事要演....第二集可以演這麼多唷?怎麼演得完勒?
事實後來證明 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
故事收線收的不好啦
很明顯就是還有下一集啊......
就算為了第三集打廣告這樣也不好吧
(第三集當時已經一起和第二集拍完了 還有周潤發參與演出)
就像「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回分解」一樣
留了好幾個伏筆
看就知道還有下一集要演
不像當初第一集一樣驚心動魄的完整,令人回味無窮
這是讓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



真喜歡這群海盜︿︿
超喜歡的
等待明年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