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回來啦!我知道這段期間你們一定很想念我跟我的網誌~^3^
什麼?喜極而泣?!我已經都回來了啦不要這樣~XD
這三天我回高雄去隱居了
回去帶小孩(玩小孩?!)
當<孩子王>

難得回去三天
算一算~今年到現在我也才不過回去三次而已啊!
1.過農曆年時有史以來回高雄最長11天
2.清明節回去吃春捲
3.就是這三天
今年都過了一半了,我也才回去三次
真是太少了......

回那裡,很清閒
跟在台中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會有綠制服、英文單字、考試、補習、補課、成績單、課本、講義這一類的東西出現
完全不會有碰到筆的機會
所以有一次過完年我回來發現我不會寫字了......寫字就很彆扭!連筆都不太會拿!囧rz
回到那裡對我而言就是一個

雙胞胎這次大進步
拍照會主動比YA了^O^
之前都看到鏡頭就閃了說
這三天照顧他們就像是我的副業一樣
不過我心甘情願^^

話說昨天在外婆家
突然從後面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外力加在屁股上
天啊!很痛欸!是誰打我?!
真的很痛,我本來想翻臉,轉過身去就要叫「妹妹啊~!」(指我表妹,之前常沒事就打我一下 一 一)
結果...欸?不是耶?! 
結果是安安用頭撞我......> <
太誇張了吧!
傻眼@@
安安你是學席丹那記莫名其妙的頭錘嗎?
想練鐵頭功也不是這樣吧!
痛欸......> <"

雙胞胎真的很可愛啦!
這三天拍的幾乎都是他們
沒拍到Boky...>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誰知道會這樣啊......

昨天我們一行人還帶他們坐火車到台南逛大遠百
雙胞胎還沒坐過火車呢!
先去實習我下禮拜要去班遊的地點^++^
還離小瑢瑢的學校僅有一街之隔
本來有提議要進去的
出了火車站成大就近在眼前

在大遠百裡面玩的超瘋的
我們這一輩從四歲到十六歲^^|||
麥當勞遊戲區啦、遊樂場啦、玩具區啦都輪流被我們家的人包了
傻眼吧?年齡層這麼分散還能玩在一起:-P
表弟妹他們還在遊樂場裡面搜括有沒有被遺忘的代幣
還真給他們找到了好幾枚XD
在顧我家言言的時候我還發現兩串忘了拔的彩票:-O
看看左右無人當然趕快拔下來^^

還有一件有點誇張的事
外婆家門前是個斜坡
要出門去火車站的時候大家就都出來啦,站在門口前
我站在斜坡下方顧弟弟
我妹他們站在上方
附近阿婆就騎著機車經過,看見外婆家門口陣仗這麼大就停下來開講兩句
我知道我們在高雄很少露面是真的啦
保持神秘感不常曝光才有新鮮度
可是阿婆也太妙了吧
她把我妹認成是姊姊,把我認成是妹妹欸
大概是斜坡的關係吧!站在下面看起來就比較不起眼,站在上面就似乎比較高
加上我妹又大隻(比Ocookie還大隻),然後還有我變瘦的緣故
阿婆太妙......= =

故事太多說不完
依依不捨~
高雄親戚,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