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ㄧ刻,真美
如果是我我會寫什麼?

接到邀請讓我迷濛
我發現我真的很懦弱
如今還沒有辦法勇敢去坦承當時自己犯下的過錯
懦夫!
沒有勇氣

我連公車上那個認真讀書的身影都不敢面對了
更何況面對全部呢

從分開後下意識裡一直想逃避什麼
陰影真的會跟隨一輩子
始終在最深的角落蟄伏
而我終究仍缺乏坦然面對的勇氣
不敢面對

真的很沒用
鄙棄我自己


脫離和書本朝夕相處的日子之後
和耳機耳鬢廝磨的時間也變少了
mp3和iPod
是你們陪我度過那一段走平衡木的日子
很感謝音樂給我力量
讓我能在頭痛欲裂的白日
精疲力盡的晚自習
再撐下去

電話裡言言叫的好委屈XD
聽的我心都碎了
楚楚可憐
好啦姊姊就快要回去找你玩了
twins

我的暑假是不是真值得我想要的價值了
而我自己的價值呢

18日越來越近
份量十足的指考成績單就快要出現了
謎底即將揭曉
真相就要大白
落點分析要落在哪裡
父親節禮物

各位親愛的好同學咱們下星期一學校見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