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大爆笑
竟然大刺刺的直接開進學校停在中間
看到當場傻眼@@
所有女中學生都在討論這是哪來的天兵專車
搞笑斃了

珮菜大開心 一整個興奮
拿著手機跑下車去拍照
對準停在校園中的車子猛拍猛拍
在旁邊湊熱鬧的那個好事者 就是我
我還建議珮菜我可以幫她跟專車合影留念XD

最近 大忙碌
真的很忙
上了高二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幾乎節節都是主科
這是老闆那天在唉唉叫才讓我驚覺的事實
聽課聽的也會累
要讀的書 很多
最近開始認真 晚上好好的照進度讀書
卻總是還覺得 晚上的時間不夠用
稍稍弄一下...時間就差不多了
明明也沒什麼打混 連電腦都沒有怎麼碰了
看我這篇網誌之前欠著就知道 也沒打完
還是覺得晚上的時間好少
沒多久就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我們該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時間卻讓我覺得不夠
希望我這樣的認真能夠一直維持某個程度
還有很多挑戰在前面等著

高二很多都變的不一樣
讓我有點惆悵
紫色老師今天說活在過去的人是最可悲的
聽了讓我戰慄了一下
因為我是活在過去的人;我還一直在想念著之前美好的時光
望了一眼老闆,我們知道我們都想起六班
而現在還在想念六班的人,不只我們─
因為太美好,所以過去才值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