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今天回了一趟女中
和喜歡的老師聊聊天

意外發現
有些事情,竟然老師記得而我已淡忘
可是當時
那卻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

曾經深刻的那些
如今已模糊

曾經痛的以為是全世界
如今也已經淡忘

若能回頭再看看當年的自己
一定覺得當時的自己很狹小
世界太小

十六七八歲的世界又能有多大呢
課業壓力
感情人際
怎麼看 都只是這些

走不出進德監獄小小的圍域
就像今天翻閱一年七班的週記

當年大大的愛恨情仇
也只不過是長長人生中小小的一段

努力掙過走過瓶頸
然後發現外面的世界竟然如此寬廣
相較之下
當時的大大煩惱如今似乎微不足道

走過來後
會覺得當年怎麼會這樣
了然澄澈的一抹笑
還好,我走過來了

一路跌跌撞撞,終究最後還算平穩

過去久了
記憶遠了
時間長了
走在生活三年的校園裡 相片印記卻逐漸模糊
回憶再也不會俯拾即上像海浪猛力衝擊
不會每個角落都被記憶襲擊得無法呼吸
那個階段的我,已真正結束。

以回憶,
憑弔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