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飛魄散
驚魂記,嚇死我了。

今天星期五在專車上大家聊的好開心
不知不覺在愉快聊天中已經到了中港新城
匆匆抓起重死的書包和外套下了車
正準備跨上機車時覺得有點不對勁
咦?我的手機呢?:-O
口袋裡沒有幾十公克的重量
外套輕輕軟軟沒有額外的重量


我不會把手機掉在車上了吧?!

追車已經來不及了
衝回家要打電話給剛剛坐在我旁邊的配菜
卻想起她換了新號碼
而新號碼存在我的手機裡!!!
啊啊啊啊啊!> <

Ocookie和佩蓉今天沒有坐車
想打給Ocookie問配菜的電話
記起Ocookie也換了新號碼!
打給佩蓉,Ocookie是在旁邊而她也有配菜的新號碼,可是她們的書包在補習班而人在外面!>,<

叫媽媽上樓一直打我的手機希望在旁邊的配菜會感應到震動
平常我都會把手機轉成鈴聲的
偏偏今天剛好沒有= =
不然鈴聲一響,配菜就會發現了!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眼見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
要打給曉玫偏偏她沒有手機
打給小花不知道她有沒有坐車可是她沒接
氣急敗壞打給榆瑄,她說她有她那個今天坐車同學的電話
給我給我
打了三通都沒接!
到底還有誰還有誰有坐專車?
還有誰是我可以找得到的?!

想到曉慶
連忙打給祐瑄問電話
已經快六點了
她們住沙鹿的已經快下車了
分秒必爭
幸好曉慶有接
接通的那一剎那我都要大叫感謝了
感覺就是像得到台大入學保證一樣的光明

趕忙請她到前面去找找看有沒有我的手機
剛好媽媽在樓上打電話給巨業之後,再度打我的電話
於是就這樣接通了
跟曉慶約好七點到沙鹿巨業交手機給我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深入沙鹿吧
冬瓜標選前最後一夜造勢活動鑼鼓喧天震耳欲聾

手機離開我的一個多小時
六神無主氣急敗壞絞盡腦汁千方百計
有太多的湊巧
太多的剛好
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手機平安歸來
否則我大概會吐血而亡吧

噢,曉慶,我真不知道如果沒有你該怎麼辦!!!
幸好有你~感謝感謝太感謝!
謝謝謝謝!

以後再也不會把手機放在易滑出的褲子口袋裡
讓它有容易脫逃的機會
如果這麼體貼想讓我換手機可以用別種方法好嗎?!
一路追到沙鹿去這樣實在太驚險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大概就是我找不到人時的寫照
還是要多認識朋友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