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月以來我終於又有一個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早晨(呼)
可惜的是期末考沒幾天也要到了= =

昨天小感冒依舊吃冰吹冷氣
我實在是有夠鐵齒的
仗勢自己身體似乎很勇嘛


高二剩下沒幾天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
星期五會大哭一場
本來一直都認為淚水在上學期就哭完了呢
但是近來關於星期五會哭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所以整盒面紙不要太早帶回家
要留到星期五惜別會預備
話說~這已經是215第三攤了呢~
第一攤是麻布茶坊的謝師宴
第二攤是家政課"台客遊南歐"茶會
而星期五期末考完下午惜別會是第三攤
惜別會完一團人約說要去唱歌~
淳婷說哭完之後要唱些開心的歌
哎呀呀!聽到這句話心裡警鈴大作
看來星期五又會很催淚了
好吧
那就好好大哭一場
健康快樂的215終究還是很感性


也希望
到時藉此一哭
能把這一個多月來的痛楚都哭出來可以好一點
(我這次一直都哭不出來 痛到麻痺了吧= =)
不然一直壓抑著
嚴重內傷
搞不好哪天就突然不支倒地崩潰也說不定(呸呸呸)
Jordan說流淚是好事嗎!
不過上學期全班哭的淅瀝嘩啦的慘烈場景記憶猶新
每個人哭的眼紅鼻子紅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超催淚的好感傷


好像思緒都自動跳過期末考了?:-O
直接飛到結業式完下午惜別會和活動和暑假和高三
對著即將發生的未來諸多猜想

我想我這次期末考很拼
各科老師保庇我啦
感覺沒比上一次七暈八素的第二次期中考好多少
上次不但書沒讀完
心情又大受打擊恍恍惚惚
考前一晚還邊哭邊讀書的這樣會考得好才怪......= =
心事重重從第二次期中考前延續到這次期末考
讀書也沒什麼力都是用嘴巴在讀的多
各種因素交雜讓我不敢樂觀


很多情節好像重複播放一直都在
沒電了
唸書提不起勁
沒電了
對未來忐忑不安
很多很多
在我心裡來回完全彈性碰撞反彈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