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焦慮的星期三終於過了

然後妳也走了
離開後總覺得房裡少了什麼
突然驚覺
如果高三大家都住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P
哈哈

光想到和Ben的組合就覺得樂不可支XDDD

一年了
今天忘了告訴妳我今天下午報告所需又穿上綠制服
然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穿上它了

熟悉的角度
裹住身的褪色的綠
是提醒了什麼還是喚醒了什麼
一股壓在心頭
纏繞著我幽邃呼吸

蟄伏

如果距離越來越遠
取決於心還是地理

一傅眾咻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白沙在涅
與之俱黑

每個人各自都有自己言說的信仰

我把妳們每個都當成公主
但其實我自己才是女王

溫柔地活著換來了委屈
那就活的任性一點

期待明天見面
六年
是我們成長相伴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