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我現在非常不爽

我可以很溫和很包容很好說話很nice
可是我在意的痛處是不能踩到的
踩到地雷就別怪我爆炸了

而且我不是沒有脾氣
稜稜角角這些年下來只是被磨的較為光滑
並不是被磨掉
火爆女潛力還在只是理智控制爆發

真的很火大欸
為什麼說話要這麼刺耳
我很厭惡這樣的話中帶刺
有必要這麼傷人嗎?
要不是不想鬧大,當場就翻桌了

我在意的點不容侵犯
痛處是不能踩的
碰了就別怪我翻臉
看到我臉色差也該知道啊
怎麼會這麼不識相啊

這樣惹我不是第一次
常常都這樣刺到了我
真的很不爽只是一再忍耐著
自以為說話很得體啊好棒啊好幽默啊做人好成功啊
真要我反擊嗎?
真要這樣一次次話中有話自以為我真的無所謂嗎?
大怒
一再挖苦一再冷嘲熱諷
一次又一次的有意無意
不滿也一次又一次的默默累積
怒火中燒

我受夠了!

是沒看過我發脾氣吧?!

不要把尊重當隨便
容忍當作沒關係
人與人之間基本的體諒包容不管交情好不好都不該忽略
也不要以為我沒有說什麼就吃定我
不反擊不代表我不在意
相反的我非常的憤怒

被激怒就是火氣破表
我一衝動起來就不顧一切
一賭氣就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對,我就是這樣
說我衝動也好說賭氣也好幼稚也好
我就是這樣

將心比心
再這樣一再挑釁得寸進尺不知好歹的話
就別怪我當面動怒了!
忍無可忍的結果就是爆發

不是在沉默中爆發就是在沉默中滅亡
再白目的話可以試試看我的底線到底在哪裡
發起狠來我什麼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什麼好情誼都不管

孰可忍孰不可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