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又哭了。
淚水濕潤了我們的雙眼。
Annerose說我們是41顆小太陽;散發溫暖的小太陽
今天,小太陽的身邊下起了雨。

紅樓夢中,絳珠仙草為了報答神瑛使者每天灌溉的恩情,決心化為女兒身追隨他投胎下凡,將一輩子的淚水還給他;
林黛玉,果真把一生的眼淚都還給了賈寶玉。
或許我也欠了215眼淚債吧?
從小到大,國小畢業典禮、國中畢業典禮、高一我最愛的106分班,每次離別我都沒哭過。不是感情不好喔!
偏偏215兩次惜別會,上下學期我都哭的很慘。
上學期真是慘斃了,從教室哭到放學上車再哭到回家哭到晚上,淚水止都止不住,誇張到不行
今天,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張又一張的面紙止不住涕淚縱橫,眼睛都腫了。
差別只是上學期是別人讓我哭,這學期卻成了我讓別人哭。

全班四十一人,最真摯的話語,真情告白讓全班的淚水潰堤。
有淚,也有笑;讓人在難過痛哭的時候卻又忍不住大笑,這就是215的風格。
眼角是下垂的︿,嘴角是上揚的﹀
哭哭笑笑,眼淚和擁抱,最感性的催淚時光,我們真情告白大聲告訴我們有多愛大家。

大家,都知道今天會大哭。
是心照不宣的決定要把眼淚留到這一天吧?
Annerose早上還問說帶了幾包面紙......= =。
我的眼淚引爆點,是Ben。
都是Ben好感性語調,那麼深情的話語,一字一句,讓人聽著眼眶不知不覺就濕潤
還事先錄好呢,想必是怕當場會哭的泣不成聲吧?
哭的泣不成聲的何止Ben,又何止少數人!
TOKO、佳儀、亦婷、黃唯、Orange......台上哭,台下哭,哭成一片淚灑當場。
我看到Annerose也紅了眼眶,偷偷的拭淚。
淚流滿面的Bomia和韋婷擤鼻涕聲響亮得讓全班都聽見。
大哭的韋婷抽抽噎噎的說她就算失戀也沒哭的這麼傷心,聽的我們淚中帶笑。
喔,妳好性情中人啊妳!
就算流淚,再也不再閃躲麥克風大方面對,我們大方說出我們的感覺我們的真情,最真摯的情懷
就算哽咽,我們仍堅定的說下去,抽抽噎噎,聽的大家又哭又笑。
好多好多,記憶在倒帶;感動在回溫。當聽到打動自己心坎裡的話,眼淚就又自動流了下來。

抱抱時間,更是讓我想哭。緊緊擁抱著同學,禁不住的淚水直流。
哭的更用力了!紅眼淚水涕淚,摟著同學的肩哭成淚人兒。
大大的擁抱,好溫暖。

哭累了之後,淳婷、orange、阿米巴;juicy、蓓蓓、筱禎和我約去錢櫃唱歌。
「哭完之後要唱點快樂的歌」淳婷如是說。
下午四個小時,我們泡在那裡。
話說,在錢櫃大廳等候時,還看到十六班導師進來,害我們緊張了一下:「不會有一票老師也要來唱歌吧?」
而老師她呢,看到一旁一群引人注目的小綠綠,還特地推推眼鏡,往我們的方向仔細瞪大眼看看。(特地推眼鏡這動作讓我莞爾)
也許她也怕遇到她的學生喔!

哭累了
唱累了
我回家
心中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215、215、215
大家要快樂
我們不會消失
因為我們是彼此永恆也是唯一的高二
獨一無二的

謝謝你們
這一年來帶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