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期一天一天的向前推,驀然驚覺暑假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才一個禮拜?
感覺已經放假好久了呢

學校到底在搞什麼,效率有點低
到現在成績也還沒出來,真是急死人
好折磨= =

這樣放假的日子說閒不閒,說忙不忙
沒有到閒到發慌打蚊子的地步,也沒到忙得像考前一樣操勞。
6/30整理那堆書.去游泳
7/1台糖
7/2家樂福+晚上上課
7/3新社莊園+新光三越+都會公園
7/4科博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三義木雕
7/5"打工"+諾貝爾圖書城
7/6晚上試聽
這是最近以來的回顧。嗯,還不錯吧?
有玩也有認真啊

早上睡到自然醒
有興致就讀書複習準備功課(開玩笑我是高三生了!)
讀一讀沒動力了就暫且撇下,去看點課外書,不管是名家文章還是另類之作,只要自己有興趣就都好。
能待在有冷氣的書局一整天飽覽群書是我一直不變的夢想
晚上有補習的話就去,還可以順便遇到認識的人聊聊天,出門一趟一舉數得。
有時候自家家人會安排些活動全家出門
沒行程的話就待在家裡享受清閒(大熱天要出去曬太陽啊?太陽很大)
偶爾電話熱線跟她談天說笑個數十分鐘,才心滿意足的帶著笑意掛上電話。
對我而言,這是一種恰恰好的日子,適中的節奏。
我喜歡沒壓力的讀書(壓力指的是被學校的進度追著跑= =)
我喜歡這種步調的生活。
好好享受吧,當還有半個多月假期的時候
等到沒空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已逝的假期

還有,要下定決心!
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