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補習回家妹妹突然說明天小阿姨要來
哇!這下精采了

隔天一大早六點半就莫名起床恭候大駕= =
結果人家快十點才來
去新社古堡花園
像歐洲的風景很美
四個小孩在那裡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比賽誰的葉子流的最快......= =
下午回來後去逛新光三越
晚餐去吃個牛肉麵
再到都會公園散個步登高望遠一下
不知道怎麼的
就在那裡的噴水池玩起來了= =
打起激烈的水戰
噢天啊四個全玩的一身濕大瘋狂
攻佔了噴水池
話說ˇ我畢旅到南灣戲水也沒玩的這麼濕
當時只是象徵性泡泡水意思有到就好
誰知道竟然在自家上頭的都會公園噴水池
玩的全身溼透^^"
瘋了我
童心未冺就撩落去了
晚上小阿姨和姨丈騎機車出去逛
小孩在家打發時間
噢我足足和北鼻聊了20分鐘的電話^^
一邊應付表弟妹一邊還要顧功課
好有責任感XD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上午去科博館
吹冷氣兼長新知識
除了那些固定展覽之外科博館總不定推出新展
還看了鳥瞰劇場和環境劇場
環境劇場我們家剛好是最後第140個真的險(呼)
中午又到了台中牛排館吃飯
下午去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
為了要去看這枚不久前聯合報報導的紀念章↓


我頂著大太陽跑到那小小的勝興車站
台灣鐵路最高點

客人回去後一切暫歸於平靜
但我想我接下來依舊有我忙的吧

暑假
似乎過的有點快
我已經在惆悵了= =
剛剛去學校網站發現第一次複習考範圍已經出來了
On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