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妳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什麼心情都被妳說出來了

好恨自己的墮落
無能為力的放縱自己沉淪

好恨自己的不由自主
一再為人哭為人笑為人心情起起落落

我恨我自己不能改進
我恨我自己身不由己

重複兩字說的好
我也一直在重複 那些令人沮喪的灰暗

為什麼為什麼
問題一直不能解決?

只想要大家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為什麼單純的願望不能實踐?

我好氣自己

不知道了
失望了
哭了
多少次的暗泣多少次想發狂大叫

撐著的笑容不知道到哪時會碎了一地

我不想變的陰陽怪氣
不想變成一個冷漠的人
不想變成一個孤僻而不願付出的人
不想變成一個對世界失望的人

可是 接二連三的不如意
都快讓一向正面思考的我失去信心
什麼時候起 樂觀主義的我
失神變的比笑容多了
低落變的比得意多了
眼神裡的痛 沒人看的到的

不要 讓我再受傷

找回以前那個 樂觀快樂的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