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國文不是小瑢瑢出的?那殺手到底是誰?真相只有一個!

我覺得我真的有當日失憶症
明明七早八早以前就知道昨天是七夕,可是偏偏昨天當天就忘了= =
大概是昨天的重點是開學吧?
反正七夕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謝謝放學有季薇和老闆陪我^^
其實說起來應該是互陪吧哈哈哈
扭蛋去

今天假期考啊
不出所料很慘
幾乎科科爆
還能用什麼方法來安慰自己呢?
早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只是無動於衷裝著無所謂沒多難過
刻意想笑著掩蓋事實
幫自己打麻醉劑,給自己催眠,用超級樂觀的話來說服自己和別人
是啊,這只是假期考
範圍太大份量太多
成績不會寄回家的假期考
成績只佔百分之五的假期考
考20分只等於平均1分的假期考
0分和100分的差距換算成績時只有五分
好藉口,好理由!
又麻木了自己一次
那期中考呢?又要再幫自己打麻醉劑嗎?
這樣,會上癮的!會沉淪......
而且不想再自欺欺人= =
所以,我希望不要再渾渾噩噩下去了!

有好多事情,我想得到或想不到,要關心擔心或者是操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自己沒事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複雜
搞的這麼痛苦搞的這麼累

想那麼多幹什麼
可是原諒我有時候真的沒辦法不想那麼多= =
有時候真的覺得世界一塌糊塗,連想單純都沒辦法
我想抓住,卻沒辦法完全掌握

世界真的很複雜
心和腦袋也很複雜
人很複雜
亂七八糟

管他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不管怎樣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