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終於回到西苑~
暫時擺脫期中考的陰霾,快快樂樂的準備回西苑高中去。

上到新學校後的第一個段考結束後的下午回母校,似乎已經成了一個不成文的傳統!

和一群朋友,一行七人從女中跑到中正路坐25號公車回去~一路上就坐在後面聊八卦~
其中還聊到顏清標的二兒子才16歲就要訂婚的事~因為以前的同學在東大和顏二公子同班,所以Joan還八卦的打手機去問!當然我們就長舌了好久。
結果......玩完一個下午之後回家一翻報紙就看到這條顏清標要娶二媳婦的新聞~真是巧!哈哈~報紙說的果然跟同學說的一模一樣啊~(而且原因也跟我猜的一模一樣)

公車上最後只剩下我們七隻小綠綠和另一位乘客,司機先生還很好心的應我們要求把車子往前開一點,開到西苑側門對面去!OH YA~真的是好人~^^

西苑!西苑!我的西苑!一見到熟悉的側門、熟悉的景象,我們全部都High了起來,雀躍的跳下車,迫不及待的直奔過馬路,飛入西苑的校園。

一從側門進去看到操場上高中部的學生在跳武林高手就超興奮的,因為我們也在跳,而且前陣子才考過~哈!

一群人到處亂跑四處找認識的老師,驚喜的和分離他校的舊友邂逅,我還被God拖上四樓去找理化老師~呵呵~老師人真的是不錯啦!總會告訴我們一些事情又身為女中的學姊(理化老師頭號粉絲小珊珊(God):老師人真的很好~!)
到處亂跑找老師聊天^^呵呵~真的滿開心的,後來又陸陸續續跟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打招呼,哇~大家都變髮型了!滿驚訝的!恩恩,只能說真的是無奇不有,男/女大十八變......

Patty一直稱讚我說剪這樣真的很好看!~真不好意思~>///<~

跟每個老師都聊了一下,也知道了很多事,一大群人走在一起的後果就是不同的手機鈴聲一直此起彼落的響~哈哈~像我就和God一直打手機打來打去的~^^|||
班上那一群一中男還興高采烈的在體育老師的允許之下跟學弟學妹打排球~幸好還沒有漏氣,呼~
這次回西苑探師尋友(衣錦還鄉?)還滿讚的~^^哈哈~看到好多親愛的老師和朋友~

走在熟悉的校園中,建築物沒變,學生制服沒變,老師沒變,可是,時間已變。
我再也不是穿著西苑制服,在西苑上課的國中生了,走在校園中的我,身上穿的,是綠制服;週遭認識的朋友,身上穿的,是一中、是女中、是文華、或者其他我未曾相識的制服。
以往同校的朋友們身上穿著的制服也不再相同了,髮型也不再是三年以來的平頭或是清湯掛麵了,我們也不再幾乎天天見面,一同分享同一個校園的一切。
有點陌生的感覺。

回家時坐在機車後座,望著兩旁飛馳而過的景物,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
真的,好久沒從這條路這個方向騎回家了~~~~
好想念國中三年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