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考完
是鬆了一口氣嗎
考的不好我知道
Let it be.

今天剛考試完,輕鬆點嗎!
早上兩節數學+國文看駱駝祥子
和六班一起看
噢見到故人感覺很好
還和謝太太跟她問了一下她老公的事
哈哈,笑死我XD
謝太太說要看誰比較受寵?
我說:那不就和琇嫻跟她老公金城武的情況一樣
原來她們都是明星身後默默的那個最愛女人XD
真偉大

話說昨天和馥綺&她同學一起去逛街
長這麼大,不常和朋友自由逛街是真的;
然後買水鑽髮飾買衣服
試戴試穿挑挑選選逛逛看看很開心:-)
在彼此的慫恿下互相買了,難得自己買了一件衣服
(話說我跟馥綺還真是際遇相似的乖小孩吶^^")
晚上回家鼓起勇氣告訴大家
媽媽先是說好啊拿來看看眼光怎樣
結果拿出來一看,變臉!?

那只不過就是一件紅色短T
是個粉紅色骷髏圖案
有閃亮的柳釘和金屬別針還有兩條假拉鍊
我當時一看就覺得很搶眼
試穿之後另外兩個也都說好看
於是索性買了下來
結果這樣我媽也不能接受?

先是說穿這件妳不怕刮到嗎
拜託,我沒事把我的臉貼近我的衣服幹嗎?
神經啊竟然說我會不小心擦到
反駁後竟然說如果我跌倒勒

我沒那麼脆弱= =

發現攻擊別針無效之後竟然轉換攻擊目標
說什麼圖案不好選什麼骷髏頭
那只是一個圖案而已,妳介什麼意?
Just a picture!
就是圖案而已care什麼?
我生氣的跟她據理力爭
神鬼奇航還有很多電影廣告等還不是都用骷髏頭
最過分的是我媽竟然說
「妳穿什麼死人骨頭在身上」
(死人骨頭四字請用台語)
喂!!!
聽到這句我整個火冒三丈
是妳也太古板了吧!
就‧是‧圖‧案而已!

我媽還說什麼妳穿這件穿出去左鄰右舍看到會怎麼想
雪特勒我穿我的別人要看不看關他屁事
要橫著想倒著想直著想關我屁事啊
莫名其妙
妳當這裡是高雄鄉下啊
如果是外婆和那邊的左鄰右舍說話那當然能接受
偏偏是我這頭腦不更新又固執己見的我媽
在都市住這麼久了什麼樣新潮流行的造型打扮沒看過拜託
腦子一點都不會更新
「我們是在台中市!」我忍不住大聲嗆回去

最火的就是死人骨頭和左鄰右舍這兩點
別人要怎麼想跟我有什麼干係
而且我說我媽也想太多又太古板了吧
竟然不能接受骷髏頭
真的是有代溝

為了這個昨天晚上我和我媽大小聲
我爸是很明理說現在青少年就覺得那個帥嗎,沒意見
偏偏我那難溝通又機車還難搞而且又一向要別人聽她意見的媽不肯善罷甘休

鬧到最後當然是我不屑的屈服
硬逼著我星期天拿去換
好啊,換就換;那裡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反正這次衣服我自己挑定了妳在旁邊不要再給我有什麼囉囉唆縮
至少這回錢是自己出的不是拿妳給我的錢

請尊重我的選擇,謝謝
衣服是我要穿不是妳要穿
妳的審美觀和我們同儕的審美觀並不完全一樣,好嗎?
妳要我穿的跟我要穿的也不完全一樣
請不要自以為是,頑固不冥,我行我素,以為自己最大別人都要聽我的

為什麼什麼都要聽她的
為什麼她就不能改變想法
頑固個什麼鬼>,<
不要以為我退讓就是屈服喔
我只是讓步而已
不要以為我向妳投降了
投妳個大頭鬼
永遠改變不了妳的那脾氣,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