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發生了一件讓我好氣又好笑
無言又害羞的事......
(好Ocookie的口氣)

下午
我正抱著我家可愛的言言在廟埕
(我超可愛雙胞胎表弟中的哥哥)
超Q的北鼻
唉...我對可愛的小孩就是沒有抵抗力
我愛死他們這對孿生寶貝了
就抱著言言啊
抱著言言站在布袋戲台側看著原形畢露的後台
彥x(請唸乘)=>雙胞胎的哥哥=我表弟=皮蛋一隻
跑過來
拉著言言叫弟弟
結果結果......
有一個蹲在台上的中年男子
就問彥x說
「這是你媽媽喔?」(以下所有對話請用台語發音)

= =凸

氣死我也...好無言吶...
Go die啦!!!

彥x當然靠在我身邊搖搖頭(乖表弟^O^...廢話本來就不是...)
結果
他就問我說
「有嫁了沒?」(台語)

凸= =凸

我的頭上已經開始冒火了
「還沒辣,我擱在讀書勒,讀高中ㄋ一ㄚˇ」

這是什麼問題啊啊啊啊...!!! > <
結果
他就說了一句

「真水......」

= =

(一 一)

:-O

啊......我突然害羞起來了
實話更應該是一時呆住吧......
他說完這句後還轉頭跟後台上的同伴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忘了
但是我記得是一些輕浮的話= =

「好水....../這個怎樣?/...」

然後,他又回頭來問我

「有男朋友阿沒?」

「還沒辣還沒辣」
此刻的我頭上已經冒了一堆線
拜託
我不需要電到這種人啊
我不需要這種爛桃花
我知道我有魅力嗎可是也不需要這樣
一把火
連忙抱著我可愛的言言往阿嬤那裡走去
耳邊還聽到他還在那裡繼續跟同伴講......> <

噢噢噢
我還真走桃花運啊
真是的
那個人啊後來還是一直煞到我
後來言言就抱到阿嬤懷裡去了
我就在旁邊逗言言玩
結果他就過來了
問外婆

「這是您孫喔?」

外婆回答後他又說了一句

「ㄟ當嫁了沒?」

> <
我記得他這句話說過不只一次啊
氣死我了
對我這麼垂涎三尺嗎?
本小姐還看不上你勒拜託
那個色男人
我在廟埕來來去去的時候
在旁邊看著表弟妹們玩的時候
牽著言北鼻去舊厝拿舒跑的時候
那登徒子的眼光三不五時就看著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他在偷看我

動不動眼光就飄向我這裡來
死色胚一個
後來只有我在一旁陪著言言
阿嬤到旁邊去拿吸管了
那傢伙就又走過來
擰擰我言北鼻可愛的小臉

明明就又是想趁機向我搭訕
我故意眼光就是不看他
只看我的言北鼻^*^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傢伙
不過他還來不及開口
阿嬤就走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
色胚
一直偷看我
一直一直
三不五時
當我們終於要回去的時候
我耳邊似乎又聽到一些輕佻的話語

「小姐......」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無言以對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