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心情文變少了
這算不算一件好事

政大什麼都比別人慢
我的寒假還有三個禮拜呢
哈哈哈V^+++^

放假
又回到了無所束縛
可以為所欲為 閒逸度日的日子
看著灑在身上的金黃色陽光
溫暖的暖洋洋
無所事事無牽無掛也是一種幸福

難得的幸福

購物欲在這個閒適的時光發作了
我想買書
我想買衣服
如果可以毫無顧忌的想買就買多好
把小說把文學把心靈把暢銷書
通通納入自己的禁臠
豪掃書架帥氣的通通買下
想增長的不只是外表的美還有心靈的富足

看到書展特價就會眼睛發亮
卻往往佇足許久什麼都沒買= =
看吧購物我還是理性的

天地萬物皆可以為師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教人一些道理
書也是
通俗小說也可以不知不覺表達人生大道理
也可以突然蹦出怵目驚心的句子措手不及一槍打中你

當頭棒喝
就像被天邊乍現的一道閃電一樣瞬間劈中

決定了
如果不再接觸消息
就停止抱怨吧
沒有必要拿深深討厭的人來懲罰自己

有時候時機就是這麼奇妙

某個觸媒的引發
可以成就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情字之所以傷人,是因為表面看不見它的傷,卻是滴滴見血。」
─《第一皇妃》

突然躍起
總有些事情免不了遺憾
就像「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的口氣
隨著時間的過去
口吻可以輕描淡寫
但心裡那一痕卻是永難抹滅的

就像妳
還有妳

也許時機錯過的遺憾
還有只能苦笑的遺憾

每個人難免會留下一些遺憾吧
而我的遺憾常常是人

如果可以,有機會彌補嗎?
總是希望心裡不要留下缺

時間真的不夠
不夠我在書局沉浸書海渾然忘我;
不夠我在街頭逛街尋寶找戰利品;
不夠我待在家回味藏書研究說明書;
不夠我把握假期自我學習溫故知新;
不夠我靜靜品味寂靜中的幽思;
不夠我欣賞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

竭盡所能活的最充實最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