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完了也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
好吧......現在有一些啦

這次學測是大變種
每科都說要寫考古題可是好像也沒啥路用
社會(冷哼)
徹底粉碎了我的信心
今年是在難什麼的莫名奇妙?!
連老師的解答都不一樣= =
很想揍尤x良
因為他說不會考不用管它的東西都考出來了
猜題也太不準了吧!(怒)
光那第一題就讓我目瞪口呆卡在那裡
該死的明明知道看過
還記得尤x良說不會考不用管它就真的不管了
最恨的就是明明看過還寫不出來
捶心肝啊

猜題同樣不準的還有偉玫
她應該也很想吐血吧
考前捨棄了書信決定練習看圖作文
偏偏今年就改考英文書信
希望她的keep her finger cross有用
李奇也是鐵口直斷,真被他不幸言中考了好幾年看圖作文已經想換了
雖然說這對我來講也不一定比較不好
因為我國文英文作文都掰的很爽,精神都來了XD

國文另外那兩題簡答比較沒信心
新聞報導什麼鬼
自然數學不想評論了
有把握的就是對了
沒把握的錯了就錯了
十五級分應該不可能

早上一睡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第五冊放進書架
再把自然科通通從書架上趕出來
再見了自然科要被打入冷宮了
不是我不愛你,有閒有興趣有熱忱的時候
現在還在苦惱那一大疊書放哪好

反正早就決定不對答案
現在還是決定不對
等成績出來就知道啦

雖然說今年的學測題目出的好的很好出的爛的很爛
都考完了就考完了
現階段終於可以暫時鬆口氣了
安心過年啦

記得要準備拼指考

還有考完下午我就迫不及待去做了一件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XD
謝謝淳婷陪我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