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啊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怎麼差這麼多勒?
歲月真的是無情的殺手嗎?= =
今天體育課測坐姿體前彎&仰臥起坐,那愛臭屁的劉瑋背著他的家當
不知道突然從哪裡跑出來的
興奮勃勃跑來參一腳
就在軟墊上躺了下來
起先我們都還半信半疑把他當笑話看= ="
本來私以為他會癱在軟墊上喘著大氣半天起不來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我用眼角餘光偷瞄

這真的是平常用滾的來上課的劉瑋嗎
他仰臥起坐的速度飛快欸
傻眼@@
真是迅速啊......

成績報告
仰臥起坐「58」下/min

= =
嘆為觀止啊...:-O

再來是坐姿體前彎
配菜一直懷疑他怎麼不會被肚子卡住
結果他竟然也是輕輕鬆鬆就彎了下去
坐姿體前彎成績也是嚇嚇叫

媽啊......>,<
奇怪
他有肚子欸怎麼不會被肚子卡住勒?
不可置信
劉瑋還很臭屁
「輸我的通通都去自殺」ㄚ^++^ㄚ
(一 一)|||
那我們班大概能活著的沒幾個吧......
學生集體自殺會上頭條的欸
「台中女中學生集體...」
老師你想紅也不是這樣啊!

我們和阿布拉就跟他說欸接下來要測1600
還有立定跳遠
劉瑋不鳥我們了背起他的家當起身拍拍屁股走人去

好可怕的成績喔
真難跟劉瑋聯想在一起= =

原來劉瑋以前是特種部隊的?:-O
震撼消息
真的假的
比蛙人還操耶
蛙人是水陸兩棲
那劉瑋不就陸海空三棲全包了

實在不敢相信欸...以他今日的模樣來看...
其實也沒差到哪裡去吧
只是手臂粗了一圈
肚子多套了一個游泳圈
六塊肌變成一塊肌
小腿變的跟大腿一樣粗
衣服從L變成XXL
皮帶多打了兩個洞
可能只是這樣而已...吧(慘了我這樣講會不會遭天譴)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劉瑋不可小看

劉瑋身上到底還有多少內幕
通通挖出來= =
我現在越來越發覺他深不可測
根本就是個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