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竟然跟Flash結合在一起
新仇舊恨...
還真是難說對哪一個的恨意比較深
而且竟然有電腦期末上機考試這種東西
天啊
我覺得這東西比數學還難耶= =

剛上課上到一半
電腦教室的門自動開了
出現我美麗氣質優秀的直屬學姊身影
學姊抬著一盤家政課的結晶
一個個杯子排的整整齊齊
有玉米濃湯還有青草茶等
要請我們的
噢 學姊人也太好了吧

中間休息
門口人來人往學姊找學妹學妹叫學姊
我還沒擠到門口,就聽見學姊在外面叫我
喔天啊
她手上有一盤通心麵一個焗烤
而且服務最週到的是還有一套筷子湯匙和紙巾
太貼心!
擺明了要我當場吃下去...


很感謝^^
謝謝學姊的愛護
對我真的很好耶
竟然還貼心的送上餐具
讓我很感動
旁人很羨慕
謝謝學姊~


今天放學,我決定我不留了。
就讓我任性一次吧XD
死到臨頭,不管了。


後記:學姊真的是大好人~~~
我被Ocookie騙了
竟然騙我,我在電腦教室裡問他有沒有下雨他就迅速且響亮的回答我沒有...我想說好吧沒下雨那就不帶傘了,要榆瑄幫我把傘拿回去
結果走出了建築物的範圍才發現,天空飄著雨滴...= =
Ocookie竟然騙我!
好吧沒傘就無所謂在那裡排隊,結果我好心的學姊也來了,就把她手上的傘遞給我撐,自己去跟同學共撐
噢學姊真的是超級大好人,可以去選好人好事代表啦!
學姊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