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在台北相會了
真感人!(拭淚)

昨天下午MSN難得聊許久
差點要說走就走
後移至今天下午
有完整的優閒的午後
讓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好好聊天 一訴衷腸

雖然天氣很糟一直下雨
可是這當然阻擋不了我們渴望見到彼此的心XD

準時中山站二號出口相會: )

可以聊的太多太多了
美食
心情
近況
社團
家人
感情
未來
規劃
台北
台中
生活
天南地北 什麼都可以聊
這是和好朋友的默契和美好
契合滿分:)

還好沒有在第一家就買雨傘 雖然挑了頗久
在中山地下街遇見希望可以撐很久的傘
隨口開價隨口真殺到$350XD

龍山寺冒雨撐傘還願
我心愛的傘被燒出兩個眼睛> <

見面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開心又特別快

我可能把大丁大二和暑假玩樂的額度都挪用完了哈哈
大三可能就生不如死= =

很開心能跟妳聊天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對我而言 這樣就是最美好的時光了吧
一個優閒的午後  一個相伴相聊的知心人

聊了很多 希望妳今天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約會能給妳繼續努力的動力: )

妳說  真的開心或難過會想找的人
我說  妳對我而言也是

熱熱的牡羊座 冷冷的摩羯座
一個激動 一個冷靜
我說個不停 妳冷靜言語
可是我們在一起 總是很合tone!

看到妳就超開心囉
有妳路邊攤也是美味  只是我們今天難得終於約會成功還是吃大餐了哈哈
大二第一次在台北見面耶!
約了N次後終於成功 太難得了

離別總是來的突然又難分難捨
根本就不想離開妳
好捨不得喔:(
依依不捨

期待妳大三快來住中山國中站!
這樣我們就只隔一條木柵線的距離了!
YES!!!
好期待:)
這可以列入我的大三期待之一唷^.<

真的開心或難過會想找的
好朋友
對我而言  超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