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
全球的溫室效應是都集中到台灣來了嗎?
室內吹冷氣越吹越涼,室外就排熱氣越排越熱
惡性循環
真糟糕


現在心情整個感覺很虛浮
頭腦有點脹有點空
我突然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得到的又是什麼
有些事情在做與不做間搖搖晃晃
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怎麼走怎麼過怎麼活
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是隨波逐流
一切很茫然
不開心,頭很痛
暫時不想用大腦
心都在別的人事物上面了XD

下午跟我媽稍微起了一下口角
機什麼不要那麼保守什麼都不答應好不好
我已經算乖了還不至於給你一天到晚跑到外面去混
不要這麼古板好嗎?看看別人家的小孩好嗎?
比我乖的一定有,但是比我不乖的一定也很多好不好......> <
不要什麼都不答應,而且還唸一堆
還跟我說已經很自由了勒...(一 一)凸
很氣很怒很想大聲的反駁回去
牡羊座的火爆脾氣就要發作了
但是理智還有經驗告訴我不行
敢嗆回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天氣太熱 擦槍走火
手上的國文講義差點被我一衝動撕個粉碎
幸好及時忍住

然後我很ㄋㄠ 又被氣出了眼淚
氣死我也








動力不見了


要分班了
106要分開了
很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