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一忍再忍

我的房間這麼多線是怎樣啊啊啊!!!

自從某天突然驚覺「我的房間怎麼這麼多線」之後,就再也無法忽視這個事實~
到處都是線
線線線線線

數位相機→充電線、傳輸線
手機→充電線
CD Player→電線
電風扇→電線
電子辭典→充電線
MP3隨身碟→傳輸線
偶爾還有收音機、電燈的電線

於是我房間那個插座就時常插著各條功用不同的線
它明明就只有兩孔可是上面就硬是先加了一個插座,於是總共變成了四孔
天氣又那麼熱
讓我懷疑它會不會燒起來
使用過度的後果就是炸掉我的房間......

看到那麼多線有時候我快瘋掉
插插拔拔還可能不小心拔錯
線線線
小心有一天變成我自己「脫線」




還有再一次重申我想換手機
快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