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最長之五碗=全體人中人
=各位準荔枝!

五碗、嵐瑄、柿子都還沒吃過兔子兔子
一直躍躍欲試
正巧適逢大部分期末考都已結束的週末
於是為了她們,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衝兔子兔子

感謝妳們願意等我值班完才出發~

最近天氣都很不好,一直下雨
今天也是,一度因天氣關係猶豫是否出發
幸好最後還是成行了
決定是對的,幸運地沒有遇到大雨

玉玲還先出發去公館救璿璋:O
據說他今天去西門町神祕面試
璋哥成了今晚誰來晚餐意外貴賓



璿璋聽玉玲建議點的巨無霸漢堡餐
堆的像座小山一樣高:O



看它橫切面這麼厚!!!超驚人的:-O



千曼的雙起司漢堡餐



我的香煎蘑菇漢堡餐,蘑菇在起司裡面唷~



柿子的花生醬漢堡餐,花生醬超美味!超濃稠,舌頭都不易推開XD
原本印象中一直認為花生醬就是配甜的東西,甜花生醬配上醎肉夾在漢堡裡很怪
想不到試了一點點,非常的和諧和美味~:)

這是一頓好吃又飽足的晚餐!
漢堡好吃,薯條香脆,人人都續杯了飲料

雖然一開始一群人站在店門口外面等了很久
因店家計算前一桌用餐時間錯誤又等了更久
(店家有先送出飲料請我們喝)
大家等到又餓又累,飢腸轆轆
不過如願吃到好吃的餐點一切就都心滿意足了‧ˇ‧

兔子兔子店裡店外有很多精緻的兔子裝飾和精心設計
最後大家還在佈置得非常特別的廁所間拍照拍很久!







人人都吃得過飽的出了店門
突如其來的 就冒出要去夜唱的聲音
五碗生火了黃璿璋  他就要衝了:-O
不過歷經激烈交戰後還是打消了念頭
改為回學校喝酒

女大生水果版
大一櫻桃
大二蘋果
大三荔枝
大四番茄
大家聽到都尖叫!也太賤了吧
現在馬上要變荔枝了啦> <

這學期我終於喝到酒了XD
(之前很傷心時一直跟五碗嚷嚷要喝酒)
莊敬7-11   一人挑一罐
到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的商院中庭
還叩來了慢來和光容
兩光容還濃妝出現!結果一片漆黑大家根本看不到XDD
趙中原都不下山與我們同樂
  好可惜

一人一罐
五碗真的很不能喝:目
千曼與我都沒事
一罐水果酒梅子口味就讓五碗變了個人
講話都娃娃音了
還有問必答說了好多話
「我看一下」(拿起罐子往罐口裡看)XDDD
本日最經典!
璿璋一直用兇狠的聲音叫喚五碗贏
他們兩個要組天高地厚團
五碗:「我是天高  你是地厚」XDD
大家聽到都笑了!
酒酣耳熱 人多蚊子也多
喝酒聊天 難得的情境

大概00:40pm散會
期末愉快氣氛 吃飯喝酒聊天
如果能天天都這麼優閒 也太開心了!
糜爛大學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