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訓練過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感覺就像考完一樣耶
整個太閒XD
明天溫書假只有讀英文會不會太可惜
結論是當然會

其實我從星期一考完試後就覺得像考完的人了^^"

FREE


上次我罵過的那兩個富家子弟很白目
今天來上課,結果笨到不會按門鈴
就這樣傻傻的站在我家門口(一 一)
要不是我媽聽到車聲出去~他們兩個就在我家門口站衛兵好了= =
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孩啊~~~!
他們家是有錢到連門鈴都不用裝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