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多久
終於盼到妳來了
還很威猛的從台南直衝台北
Sharon

期末仍待在台北的幾天過渡期
成了我們玩耍的回憶

公館邁阿密青蛙撞奶臺一NET
師大找昱卉日式料理政大書城
西門町動物園中正紀念堂
宿舍內夜算易經不小心弄到太晚

很緊湊很充實的行程:P

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在一起
總是難以言喻的輕鬆溫馨和安心

情誼經過時間的淬煉
越陳越香的

我喜歡回家在自己的房間使用筆電
大書桌和椅子的高度剛好
得以讓我以舒適的視角輕鬆的敲打鍵盤
右手邊是一大片落地窗,窗外框住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房屋還有遠方的山緣藍天白雲
我喜歡把落地窗刷一聲使力推開,開到最大
讓空氣自由的在室內室外流竄
讓天然風景在旁陪伴我敲敲打打
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使用筆電總讓人感到心神愉快

回到家的第二天
炎熱慵懶的午後
倒在竹席上從全新的視角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眸子映照出平靜
放空發呆
突然接到知己的電話

哎唷
先接到簡訊接著又來了電話

相似的成長軌跡
相似的生命故事
冥冥中我們兩個似乎總是互相交印

似曾相識的情節
屢屢讓我反射到自己身上
憶起那一抹如今淡淡當初濃烈的苦楚

拍拍

先撐過這幾天好嗎?
我會為妳祝福
考完之後,妳有需要我樂意能和妳好好聊一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