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東海大學去欣賞《中國殘疾人表演團體》的演出。
花費很高!聽說慈濟捐了十二萬才得到兩張票= =
至於我家有三個人去?!:-O
慈濟在戶外有大螢幕現場同時轉播啦~^^|||
室內室外,要花錢的不用花錢的,都是人山人海,人很多!
大概從7:50開始,快10:30才結束!呼~看傻了眼!

還好昨晚沒有下雨,否則鐵定淋的全身濕!
而且還看到空中一閃一閃的,旁人說是螢火蟲!︿︿
螢火蟲?!
我還沒有看過欸~原來東海大學的生態環境這麼好啊!

表演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串場的是大愛主播葉樹姗
所有的演出者都是身有殘疾(聽障、視障或肢障)
超會換禮服的手語主持人姜馨田小姐本身也是聽障者
舞蹈家邰麗華─聽障
她是千手觀音最前面的那一位
噢,她跳雀之靈超美的!真的很像孔雀~
跳梁祝也很美,美麗的大蝴蝶!
既然聽不到聲音,那她要怎麼抓節奏?
她,利用感受地板的震動來舞動。

我從來沒有看過千手觀音的演出
昨晚真是大開眼界
就像敦煌石窟裡的佛像真的在眼前舞動了
很美很美
嘆為觀止
還有兩千多年的江南歌舞
我真的了解古代皇帝有多享受了!
動不動就可以招來一支歌舞團在你面前載歌載舞
高級享受欸!

還有一位天生就沒有雙臂的黃陽光先生
噢,他真的很陽光─臉上永遠都是超級陽光的笑容!
永遠笑的那麼燦爛!
影幕上秀出他的身影─他還學蛙式啊啊啊!
而且,你知道他在哪裡游泳嗎?在一個看不到對岸的天然大湖裡!汪洋湖水,他竟然"撲通"一下就這樣跳下去!
天啊......

有一位肢障的女士唱歌超級好聽的!唱貓跟歌劇魅影~
超好聽!就算只是說話的聲音也是很清脆悅耳!

而且我覺得很多帥哥美女啊(喂喂,離題了,回來)
或許是他們臉上散發出的自信與光彩,讓他們變的更美!

還有很多很多人
他們,或許是視障、是聽障、是肢障
可是他們的成就,卻和一般人不相上下!
甚至,比一般人還多!

他們如此認真,爭著要盡情散發生命每一吋光彩
樂觀以對,享受並創造生命的美好
我們,也要加油!



大愛主播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