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李奇
哈哈

脫離高中後
反而超懷念李奇三年超級充實無比的英文課
好久沒上到這麼充實的英文課了
大一英文真的是= =

咳咳
容我形容為不堪回首的夢一場
不是很糟糕
但是是夢魘!
一起上同一堂大一英文的人就會懂^_<

擺脫大一英文真的是我大一結束最開心的一件事
終於不用再忍耐啦!
我可是忍辱負重的拼命忍耐過完一年= =

真的是超懷念李奇充實的英文課
連帶著連高中學校英文課都相當懷念
偉玫當年說學姐畢業後都好懷念高中英文這真的是對的
上了大學後
感覺英文課再也學不到東西了
沒有當年那種像海綿可以拼命吸收的充實感

決定了
趁著甫升高中的妹妹暑假開始補英文期間
一起讀李奇英文教材吧
重溫舊夢
順便從頭複習英文
也許偶爾跟著上課瞻仰李奇風采 好久不見XD
和妹妹一起跟著進度
再度重拾從高一開始打下基礎的感覺

希望能有始有終
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

上了大學後感覺英文嚴重退步
慶生遊第一天面對老外時大家都有同感了
盈穎說還好我們沒有說我們是什麼大學的 囧
真的 一群人中
就讀每所知名大學都有......= ="

重拾英文熱度!
自我投資永遠是正確的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