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五月天 寵上天>

這句歌詞很對我胃口
歌名也很合我意大部分歌詞我都很喜歡
只是一開始那幾句讓我想到某些不愉快的讓我不舒服的
臉就沉了下來
奇檬子不好就不把整首歌詞都放上來了
放我最喜歡的兩句而已
我最喜歡的是前面那句

今天雨有時下有時不下
隔壁施工翻修噪音搞得我快瘋掉
天啊我真的要被打敗了我
真討厭施工的聲音
轟隆隆鑽啊鑽都快要把我腦袋鑽開了
請你們高抬貴手好嗎
隔壁還有一個認真準備學測的高三生啊
一個默默苦讀的高三生

今天我爸開始我的數學課
噢好吧 為了認真讀書就只好認了
話說
我的補習比起別人真的少很多
你們好辛苦= =
是機運吧
你們讓我感到很敬佩就是
辛苦了 同胞們

下星期一就開始暑輔了
學校動作好慢到現在課表還沒公告
讓人等的心癢癢的不太安心
而且對於我們這新的一班的組成份子
什麼都沒說
正式的什麼都沒有只能靠私底下不確定揣測
好討厭

等著吧
我很期待
我們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