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某人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有個頭髮翹翹的"小男生"在今天終於滿16歲了^++^
終於
終於

一大早從九班回來就遇見Ocookie和Miss人
這還是分班後我第一次這麼早遇見Miss人欸!
她很興奮的叫我去看她送Ocookie什麼東西
我馬上很興奮的衝去十三班
哈~竟然是她寒假跟Ocookie借的四本射雕英雄傳
物歸原主這樣也算生日禮物喔?
太有趣了
而且是寒假時借的可是現在都已經是暑假快結束了^^|||
還多附贈了一張卡片和小豬書籤
好棒的生日禮物!XD

放學後只見Ocookie提著三個袋子在外面到處跑
可是他唯獨沒有先帶走Miss人的禮物^++^
呵......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Ocookie的禮物都是豬欸
Miss人的書籤 我的抱枕 毛毛的錄音機
通通都是豬
難道是在暗中影射什麼嗎?XD
還好佩蓉的禮物不是豬了 是狗
豬&狗?
好像有個成語叫做...豬狗不如...(啊啊啊沒有啦開玩笑別生氣^^|||)
毛毛太搞笑
她竟然狠下心來把她家的那隻雞甩了丟給Ocookie
相信妳一定很捨不得吧?哈哈哈~
還附贈一隻小雞 買一送一 XDD
Ocookie要好好對待那隻雞啊!
人家毛毛好不容易狠心忍痛割愛的~~~~~~~:-D

佩蓉寫的生日卡超大張內容超多的
在場所有人全部傻眼@@
從來就沒看過有人寫生日卡寫那麼多的
佩服!
很羨慕~

我最近荷包可是接二連三大失血
鈔票一張張的從錢包裡抽出來
心痛
唉~好敗家的感覺
揮霍無度> <
幸好八月朋友的生日就都快忙完了
再來可以好好休養生息一個月
也讓我的錢包養精蓄銳有喘息的機會
等待我的另一個大月「十月」的來臨:重點月

爲了Ocookie的生日
著實和小捲毛花了一點心力討論
占了我一些時間和精神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毛毛啦
是她一手主演的,我是副手
好不容易商量好要把愛唱歌的Ocookie帶到KTV去讓他唱個爽
這可是我們策劃很久的喔!
不然你以為我最近下課常常往外面跑是好玩的嗎?!
我可是到處東奔西跑了好幾節下課欸!
四處奔波
馬不停蹄
連掃地都沒有去掃說Orz...都是為了你!

不是我愛說你,Ocookie你的人緣怎麼這麼差啊!
總共也才6個人
(Ocookie、佩蓉、毛毛、慧親、佳儀、我)
包廂明明就還有足夠的空間塞更多人的
原來Ocookie的人緣這麼差(一 一)
其他人聽到都覺得以Ocookie的人緣怎麼才這麼少人欸!
真是看清你了
原來是這麼沒魅力的傢伙

把他瞞的牢牢的
都只說要帶他出去玩
直到今天到了門口才真相大白
前進途中毛毛一直放話說要帶他去金錢豹
哈哈~
結果當他看到錢櫃的表情我覺得很妙XD
很意外吧
我們對你真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錢櫃
之前我在台中從來沒去過KTV的
所以對我而言也是新體驗
不過沒經驗的人不只我一個
其實我沒有報備說我要去KTV欸
我跟我媽說社團要練習= =+
這叫善意的謊言 ok?
毛毛也是同樣欺騙大人的不誠實小孩
結果中途她爸打了兩通手機來
害我們通通很擔心

在包廂裡面待了三個小時
其實我覺得不錯啦
至少玩得很愉快
點了一堆歌
想當然爾三個小時當然不夠唱
不過我們也沒再續
是乖小孩:-)

毛毛 很嗨^^
佳儀一直守著她的手機苦苦等待小可愛學姊的下課來臨
而且還把手機守的跟英鎊一樣都不借我看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2:00那節下課
趕快打手機過去
結果講了幾句後,手機交給壽星說了幾句話,Ocookie就把通話結束了!
接過手機本來還要繼續講的佳儀目瞪口呆
哇哈
時間已經到了學姊上課了@@
佳儀只好繼續苦苦守候下一個3:00下課放學的到來
辛苦你了~

佳儀跟我說她們班很多正妹
聽的我兩眼發光
好想跑去她們班參觀參觀看正妹喔
佳儀說慧親附近有很多
我說那是不是物以類聚慧親附近都是漂亮的
結果佳儀馬上很高興的回答說她也坐在慧親附近......
︿︿|||三條線

我沒想到結帳的數字聽起來那麼貴:-O

然後我們就又很阿莎力
就4個人分擔
看吧六班的同學真的都是好人
這是我們心甘情願的啦
噢天最近我錢花太多了0.0....

要踏出門的時候突然想到今天都還沒幫Ocookie唱生日快樂歌
於是趕快抓起麥克風補唱
大家一起大聲唱
Ocookie笑的很靦腆
眼睛都看不見了只剩兩條線
想必有我們的慶生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快樂吧!
捲毛唱完國語英語台語後還嗆聲要來個粵語版
被Ocookie作勢要扁

其實 錢對我來說絶對不是最重要的
或許是我對金錢沒有看的那麼重吧(理財無道?) 不像我妹那個守財奴鐵公雞
我最在乎的
覺得最重要的 不是錢
是感情
我重視的是感情 是朋友

看到Ocookie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
就覺得很值得了^^
畢竟是我的朋友 好朋友
壽星最大:Ocookie是今天的主角!

今天是Ocookie的生日
Ocookie 希望你生日快樂
相信你今天一定很快樂對不對?^O^
(敢說沒有就給我試試看(亮菜刀))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