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倫最近有人情味多了
不是我昧著良心刻意稱讚
話說她跟著我們升上高二之後就變的越來越人性化
真的是有人味多了

最近都聽到學妹們在練軍歌
女中每年大概最吵就這個時候吧
第一次段考後到十月底這段期間
聽到軍歌就想起以前
看到學妹在練習就想起當時的我們
一年前的我們,此時此刻差不多也在開始改頭換面認真練軍歌了
想起那時候臨時抱佛腳的認真
頂著大太陽上午第三節第四節練了兩節軍歌中午被學姊繼續操之後每個人都變成台灣黑熊
開始體認到防曬的重要
軍歌比賽不小心抽到賽籤第二個出場心裡皮皮挫
穿著清涼細肩帶小背心的琇嫻邊拍攝邊還不忘幫我們加油
回到休息區後劉瑋跟我們說不錯啦大家表現的很好了
比賽完在休息區大家玩的超瘋
都在背後貼膠帶玩得很爽
場上甚麼比賽都沒在看
背後甚麼字眼都有
→相簿裡都還留著,那是我第一本相簿啊啊^O^
兵荒馬亂回到教室後發現黑板變成了大留言版
然後好多人桌上都擺著一杯學姊慰勞的飲料
那份驚喜至今難忘─第一次感受到學姊的心意
因此我還被眼紅的Ocookie揍了好幾拳因為我一直故意ㄒ一ㄚˊ ㄒ一ㄥˊ他
那天放學專車還停的特別遠直到法院門口
點點滴滴,記憶猶新
想起以前依舊是不勝懷念
我還是喜歡以前
喜歡之前的那種快樂
一切都很完美
因為有你們106全體老師同學
所以我天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