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大概二十分鐘
是能說啥啦
看到就太激動了
結果一堆話通通卡在肚子裡沒有講
我還想跟妳好好講話啦!

下次吧
我和米巴一起回去看妳

談話的旋律超輕快
輕快無比

感覺妳活的很好讓我很放心:-)




不要哭
看到妳哭我心都痛了

右肩上的眼淚
還有擁抱
靜靜的傾聽和訴說
字字句句

妳瘦了
也讓我心疼了

心裡的那些傷口
還是只有跟妳訴說才會最讓我坦然
傷疤也許會復原
但那些刻骨銘心的痛並不會隨著時間隱去
只有跟妳說 我才會這麼平靜

開心點
我知道這段時間很難熬

妳的心情妳的感覺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妳要撐下去
一切都會過去的

加油!

然後我要小抱怨一下
妳真的很難找= =

久違的一中街
多了幾家店
熟悉的重點卻還是一點沒變
然後我看到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