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受命去福利社掃地
誰叫這禮拜是輪到我們班去報答學校
拖地的同時
旁邊擺攤賣書的先生小姐太閒竟然把注意力放在我們身上
先生走過來問:「你們是怎麼掃地的啊?」
「我們到過很多個學校都沒有一個學校福利社地板像中女的這麼發亮」
後面坐著的小姐還點頭附和。
哇哈,聽到後一陣虛榮
哈哈哈哈哈阿,突然得意了起來
其實......哪有什麼掃地秘訣
只是就是像這樣派班級每天輪流早上中午都來掃而已= =
或許,因為地板是花崗岩瓷磚也有關係吧

英文課講到班遊的事情
說生物老師要帶我們去
偉玫竟然說「我覺得男老師帶你們去不好」
聽了這句話感到一陣憤怒
106的班遊都嘛是劉瑋帶的
男老師有什麼不好?
好的勒!
至少就像佩嫻說的「會被我們榨乾」因為要請客嗎!
當下真的為了那句話很生氣
差點要大喊劉瑋勒
還好理性意識到這裡不是106的地盤及時忍住
男老師有什麼不好?你說啊你說啊!

剛剛登入的時候
發現無名竟然晚上要暫停人氣統計
想當然爾當然是非VIP才被影響
VIP不受影響

去你的無名


我好像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從主動去關懷別人的心中
把愛傳出去,我繼續我那理想的行動和實踐
或許我找到我想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