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過了就沒事了
我的再生能力和復原速度很強的
開玩笑 我是master欸
打起精神再努力
和自己過不去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
不管如何 都開心一點吧
大家都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我們應該著眼的是現在和未來
(怎麼覺得我好像把放眼跟著手這兩個詞重組在一起?)
(這好像是我的專長之一 ex.內羞=內向+加害羞)
欸 離題了 回來回來

謝謝所有安慰我的人
有大家真好:-)

謝謝一直要我不要難過的人
愛妳

然後
今天吳若權有來女中演講喔
個人是不討厭這次活動的啦
先是一直玩心裡測驗再來就是獎品大放送
超慷慨的獎品都一次送好幾樣 大手筆
感覺下來我喜歡吳若權這個人

而且莫名其妙不知道從哪裡跑來了一中生
最前排四枚 後排還有兩個外穿粉紅T的傢伙
是怎麼來的啊
他們不會感覺很怪異嗎
淪陷在女中裡
我看他們害羞又靦腆的連眼睛都不敢亂瞄
不過 他們應該會大開眼界吧
見識到女生的尖叫和沸騰
一中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想這次經驗值得讓他們好好記上一筆了
畢竟以一介外來種一中生的身分竟然來參加女中的週會
這種機會應該很少很少吧


在去週會前的路上遇到劉瑋很秋的走過二年級的走廊
話說早上佳儀才用一種驚訝的口氣跟我說欸劉瑋最近變好瘦喔
我是也有這種感覺
只是不知道那是不是用衣服掩飾的關係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下禮拜三下禮拜三
因為劉瑋要講愛情故事嗎
劉瑋竟然跟我說「賣來亂喔」
= =......
可惡 我是那種人嗎
我明明就是大好人欸
怎麼會做出那種破壞別人好事的事情
既然劉瑋熊都這樣說了
那我就考慮一下不要辜負他的期望好了
去找小毛毛商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