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睡不好、吃不飽、穿不暖......
欸,還沒到那麼嚴重的地步啦。
祇是很忙而已。
忙什麼?最主要的忙因,忙著從二年二班到二年十七班來回
這幾天我穿梭在各個班級教室和走廊之間,像蝴蝶一樣四處飛,一天奔波下來常常會和好些人打了好幾次照面。^^|||

「怎麼又看見妳了?」

「又見面了?!:-O」

某:「你還在逛啊」

我:「每節都要......」^^|||

我會這麼積極的跑班,原因也只有一個吧。
106。
不然以為我是跑社團嗎?
哪有那麼勤快啊

吼~真的忙欸,又忙又累
幾天東奔西跑下來雙腿都快斷了好痠喔
我想我大概又會變瘦一些了吧,每忙一次就瘦一點(哈)
不過呢,雖然辛苦不過因為心中覺得值得有付出的熱忱,所以也就不叫苦了。
心甘情願做的事情,再苦再累也都是甜的。
因為,我愛106。

最感動的就是當我挨家挨戶東奔西走一個一個去找大家的時候
有的人會說「謝謝」
更體貼的就會說「辛苦妳了」
當聽到這些話語的那一剎那,腳再痠、頭再痛、感覺再煩再忙也都感覺什麼都好了。
我用力的回給妳們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感動!謝謝妳們給我的祝福
當辛苦奔波的人聽到這一些體諒貼心的話,感覺就像沙漠裡瀕死的旅客遇到水源一樣的感動!
我感覺好溫暖啊。
真的很謝謝妳們,謝謝可愛的大家─
謝謝妳們這幾天的配合。:-)


無限感謝!!!
(雖然我還沒有忙完^^|||)
master愛妳們!





更多相片請見我的相簿之中女106大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